水墨云椰

雪荣。之前那篇没放合集,这篇加改了一点,比那篇多。

良久,宁荣荣睁了眼,抬眸望向远方森林,从床上撑起身来,她看了眼墙上的日历,顾不得多想,抓起床边衣物匆忙套上,接着便跑出了七宝琉璃宗。

“坏了坏了,今天是和三哥他们相遇见面的地方。”

宁荣荣心里想着,一边跑一边看着时间,生怕自己超时,不料脚下一滑,摔倒在一人面前,宁荣荣抬了头,看着面前金发少女,心中了然是武魂殿圣女,脑中顿时有一条线崩断。

“对不起你没事吧我没看路。”

宁荣荣道歉的话如一股流水般涌了出来,也顾不得面前人是谁,千仞雪还没来得及反应,那人便如风般从身旁跑去,只撂下一句话。

“对不起!”

千仞雪侧颅看向她离开的方向,她身后一带着长剑的侍卫道。

“圣女,需不需要我……”

千仞雪抬了抬手,身后侍卫很识趣的闭了嘴。

“阿雪,下次这种话还是不必说了。”

“是……”


    宁荣荣打上了一辆马车,很快便来到了史莱克学院,她很远就瞧见其余五人正在校门口等着她,宁荣荣勾唇一笑,立刻跑到几人面前。

“小舞,竹清!。你们真是越来越好看了。戴老大,三哥,你们也越来越帅气啦!。胖子……胖子的魂力想来有很大进步吧。”

几人看到宁荣荣来了,极为欣喜,正谈论时,戴沐白向宁荣荣身后一看,轻咦了一下,便问道。

“荣荣,小奥呢?怎么没和你一起来啊。”

宁荣荣的心情立马沉了下去,眼神黯淡,几人一看事情不对,围了上去,经过一顿询问后了解了事情经过,几人都沉默了下来。也很默契的不在提关于奥斯卡的事情。小舞和朱竹清眼神示意让三个男生先进去,让她们来开导。唐三他们当然很乐意,当下便走进史莱克学院。二人坐在椅子上,一左一右安慰着宁荣荣,待少女不再抽泣,她们才准备走进学院。

“小舞,竹清,你们先走吧,我想自己静静。”

二人点了点头,想着史莱克学院附近应该不会有坏人,便转身走了进去。宁荣荣在门前坐了良久,才起身准备去学院里,还没走出几步,便脖后一疼,晕厥了过去。

    再度醒来,宁荣荣发现这并不是史莱克学院,立刻被惊的出了一身冷汗,她是辅助系魂师,没有一丝战斗力,若被他人拐走,定没有什么好下场,宁荣荣睁开眼,看见一人在床前坐着,她觉得这人似乎有些眼熟……金色的头发……雪白的皮肤和绝美的容颜,似乎在哪见过来着……宁荣荣闭上眼想了想,终于在心中有了个特定的人选。

“武魂殿圣女,千仞雪。”

她的一头金发太有辨识度,宁荣荣攥了攥拳,心有不甘。

“难道我堂堂七宝琉璃宗少宗主,就要葬身于武魂殿的手下了吗……不……剑爷爷,骨爷爷,爸爸……三哥,戴老大,胖子,小舞,竹清……小奥,我还不想死……不,我不能死。我还没有见到小奥回来,我还没有见到各位老师,我还没有……还没有看见清河哥被找到呢……”

宁荣荣这样想着,鼻头一酸,强忍着眼泪,身体却止不住的颤抖,她怕啊。天斗皇室称她为天斗帝国唯一一颗明珠,可又如何?这颗明珠还不是马上就要被人碾碎。正当宁荣荣胡思乱想之时,千仞雪突然起身站在她面前,伸手抚了抚她面庞,动作轻柔如春日柳絮。

“乖,荣荣,要好好听话,不要再回天斗帝国了。”

千仞雪眉目含情,冷若冰霜的脸上出现了许久未见的柔情,她俯下身子轻吻宁荣荣一缕秀发,接着起身,正对床边厉声道。

“阿雪。”

随着她话音落地,一类似于风的声音如剑锋般划过天空,宁荣荣似乎能感受到,有人忽然出现在了千仞雪身后。

“属下在。”

少女清冷孤傲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千仞雪阖上眼,启唇道。

“去极北之地,杀了奥斯卡。”

“属下遵旨。”

评论(1)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