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云椰

关于对这篇文章想说的话。

关于这篇文章。

   怎么说呢,我本身是一个斗罗粉,但涉及不算太深,只看过一二。写这个的原因是觉得宁荣荣和千仞雪比较配吧可以说,我自己就比较喜欢这两个角色,至于为什么从雪清河入手就是因为想有的感情基础,也觉得雪清河人设塑造不错。毕竟千仞雪和宁荣荣直接碰起来可不是开玩笑的……

   再次声明,本人不更新是因为住校而且身体不好,回来的时候大部分在看病。我文笔不是很好大家看看就好,我是初一新生所以有的时候更新不及时还请大家谅解。

   还有就是。不喜欢这对cp的可以走,我先提前剧透一下吧。那个剑雪很多人问我是不是会抢千仞雪,不是的,剑雪是我自己的自设,是一个后期推动器吧,增进感情的。不是反派。

  后面很多剧情和原著不太符合,但也不会参差太多,我先把话放在这。


   我写这篇文章就是为了取悦喜欢千仞雪和宁荣荣的斗罗粉的,不喜欢你可以离开。意见的话可以打在评论区,我都会去看。我不需要你们都支持,但是请别随意辱骂角色。



     以及我不黑任何角色,这是我对唐家三少以及斗罗大陆的基本尊重。想让我黑小舞恶化戴沐白推翻唐三破坏七怪感情然后黑化宁荣荣的请不要再来私信我了。

     我不去评判其他作者,因为每个作者创作都很不容易,或许有自己的思想,我不想去和别人争论这些,我的唯一初衷就是写好每一篇文章,然后让读者们看的开心,这样我便很幸福了。

我个人觉得小舞没有做错什么,唐三也没有,戴沐白更没有,每个人经历不同,小舞也没有绿茶,唐三尽到了自己的责任,戴沐白虽然前期风流但为了兄弟姐妹们可以付出。

   他们有什么不好。

反正他们在我笔下不会被恶化,不会被崩皮,这点请放心,我不是自命清高,只是觉得总有人喜欢不同的角色,讨厌不同的角色,而我会努力写好这些角色,我希望剑骨斗罗这些令我惋惜的角色可以在我笔下重新活过来。

   感谢大家观看。


我对这些人的批判真的已经很累很累了。

评论(4)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