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云椰

雪荣。

因为看见了另一个写三荣太太的更新速度被激励到了所以我也来了。


   宁荣荣喉咙沙哑,眼中流露绝望,她抬手扯了扯千仞雪衣角,光芒万丈的圣女回过头来,对上她那双蕴满水雾的双眸,千仞雪只觉心中一痛,情不自禁的放软了声音,轻哄似的询问她道。

“你怎么了,哭什么。”

千仞雪抬手擦去她眼角泪珠,眉头微蹙,显然极为心疼,宁荣荣撑起身来,逃似的下床,躲在角落瞪着千仞雪,像极了误入陷阱的困兽,千仞雪想上前,却被宁荣荣略带怒气的吼声镇住。

“别过来!你别碰我!千仞雪,你到底想干什么!你别想伤小奥。”

年轻的少女咬紧牙关怒吼,千仞雪踌躇了片刻,怒意逐渐涌上心头,千仞雪上前几步,将人逼到墙角,隐忍似的低声问道。

“你就那么在意那个食物系魂师?”

千仞雪双眸血红,失神的盯着面前银发少女。

“小奥是我最重要的伙伴!”

宁荣荣斩钉截铁的说道,如春风般柔和的声音却令千仞雪如坠冰窟,魂斗罗的威压如流水般快速散开,回荡在屋内,宁荣荣毕竟刚突破魂帝,面对魂斗罗级别的威压还是有些承受不住,还好,千仞雪见宁荣荣这般,便也收回了威压,她金发随着风扬起,侧颅盯着自己心中如月般皎洁的姑娘。

“你走吧。”

宁荣荣有些愣了,不可思议的盯着他。

“啊?”

“我让你走。但你最好不要告诉七宝琉璃宗的那三位,不然,那个食物系魂师就凶多吉少了。”

千仞雪又重复了一遍,这次更清晰说道。宁荣荣小心翼翼的转身,然后从门中跑出,逃一般似的离开武魂城,美眸中满是恐慌。她打上一架马车,马不停蹄前往史莱克,这次她未打一声招呼便离开了,其他人肯定担心坏了,她不能给任何人说这件事,不然她身边的人就会有危险,尤其……是奥斯卡,她得为奥斯卡做打算。

   忍着吗,好像只有这一个办法了吧。

   宁荣荣双臂环住双腿,第一次感觉到自己如此的无助,泪噙在眼中,委屈如潮水一般涌上心头,宁荣荣抬手撩过长发,月光如银帘,笼在少女身上。

   她又该如何是好,她不能向史莱克众人诉说,也不能和父亲,两位爷爷说,她就只能自己委屈着。

  宁荣荣望着马车外,看着天空闪烁着的明星,轻叹一声,靠着车旁缓慢睡着了。这是她为数不多无忧无虑的时光。


  一缕阳光照入马车,黎明到来,宁荣荣睁了眼,史莱克学院已近在眼前,宁荣荣匆匆给了钱,便跳下马车,跑进学院,众人正满脸愁容的在史莱克学院里讨论着,七宝琉璃宗的侍者正在一旁等着。

  过了一会,小舞转了身,往宁荣荣那看了几眼,愣住了片刻,立马喊道。

“荣荣!”

其余五人也立刻转过头来,抬腿跑到宁荣荣身前,焦急的询问着。

“荣荣,你没事吧。”

“荣荣?你怎么这么憔悴??有人欺负你了吗,你说,我和竹清去揍她。”

“荣荣,你昨天去哪了,有没有受伤啊。”

“戴老大你先别问荣荣了,让她休息一会吧……”

“荣荣……?荣荣??你别哭啊,怎么了。”

几人七嘴八舌的询问着宁荣荣昨日的情况,却突然发现宁荣荣脸颊上挂着两行清泪,小舞和朱竹清一左一右站在宁她旁边,皱着眉擦去宁荣荣眼角泪水,才询问道。

“荣荣,别哭,告诉我们,怎么了。”

    宁荣荣比较才十几岁,也是七宝琉璃宗的小公主,即使娇纵的性格在史莱克已经收敛了许多,但还是受不了被人明面威胁,还被打晕拐到武魂殿去,一路上,她心情很复杂,本已将情感调节好,但看到这些出生入死的伙伴,她隐忍的委屈一股脑的泄露了出来,脑中弦像是断了一根,眼泪不自主的就流了出来。

“我没事……”

众人的心皆揪了起来,先让七宝琉璃宗的侍者回避之后,戴沐白才蹲在宁荣荣面前说道。

“荣荣啊,哥哥最重要的人就是竹清和你们这群弟弟妹妹了,我们史莱克七怪是一体的,我们是家人,有什么事,你都可以给我们说。”

   但即使这样,他们还是并未从宁荣荣口中问出些什么,几人见状,便也不再询问,只是默默的陪在她身边,等她情绪稳定下来,她终于开了口。

“我对不起小奥……”


    宁荣荣把从头到尾的事叙述了个遍,但唯独隐瞒了自己遇到千仞雪的事,她害怕他们一时冲动,去武魂殿寻她,所以只说了她被绑,和小奥会被武魂殿暗自处决。她清楚的看见周围几人的脸色由晴转阴,再转向暴风雨,戴沐白先一步反应过来,一拳砸向墙壁。

“武魂殿这群人渣!”

邪眸白虎瞪着双眼,天生双瞳的眼中血丝遍布,他收回手,脸上的愤怒逐渐被悲凉取代,他们不知道奥斯卡在哪,作为史莱克七怪的老大,他甚至连自己的弟弟都保护不好。小奥……

   连最冷静的唐三都压抑不住心中的愤怒,千手修罗独有的,如毒蛇般阴森的气息侵袭着众人,唐三抬了头,脸上神情冷静的恐怖。

“荣荣,这件事先别对除了我们之外的人说,容我先想想办法,先不要打草惊蛇。”

唐三话语刚落,马红俊就迫不及待的出言。

“三哥!戴老大,让我看,我们现在就前往极北之地!将小奥救回来,什么武魂殿!刚伤小奥,管他多么强大,就是我们的敌人!”

唐三闻言,叹了口气,将目光对向马红俊,缓慢道。

“胖子,你说的没错,小奥是要救的,但是如果就这样和武魂殿为敌,我们不怕死,可史莱克学院的其他学生呢?他们每个都有大好未来,我们要为他们考虑考虑啊。”

马红俊一身怒意立马消下了大半,闭口不言,宁荣荣一直低着头,眼中满是忧伤,小舞摸了摸她发顶。

“荣荣……不是你的错。”

三个女孩靠在一起,每个人对武魂殿都有不同程度的怨恨,宁荣荣强忍着泪,笑着对二人说。

“我没事啦小舞,竹清,总会有办法的不是吗。”

她走上前,站在唐三和戴沐白面前。

“三哥,戴老大,我们要尽快想办法啊。”

“荣荣,放心,我们史莱克七怪,会为了同伴付出一切。”

戴沐白将手搭在宁荣荣肩上,轻拍两下以做安慰,接着扫向其余五怪。

“史莱克七怪,缺一不可。”

几人将手搭在一起,做出了一定救出奥斯卡的誓言,他们都没注意道,宁荣荣身上一处羽毛印记正在闪烁金光。

————————————————

  而远在武魂殿的千仞雪,正坐在椅子上,品着上好的铁观音,如神一般观看着这出小孩子的闹剧。她轻挥手臂,面前图像便消失不见。千仞雪启唇自言。

“缺一不可……么,那就让我看看,你们是否能为了同伴舍生忘死。”

圣女轻笑,唤出一根闪着金光的羽毛,轻声说道。

“阿雪,回来吧,不用去了,我,还有下一步计划。”

“是,圣女大人。”

评论(5)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