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云椰

雪荣。

千仞雪笑着看着窗外,手中捏着还略有温热的茶杯。

“史莱克七怪……我期待你们会做出什么令我惊讶的事。”

金发少女起身,背手走到武魂城之外,运用术法幻化成了一金发男子,催动魂力大步向天斗帝国驶去,太子雪清河消失了太久,是时候,再出现了。

——————————————————

    天斗帝国,皇室的人一听雪清河回来了,喜的喜,忧的忧,喜的自然是天斗帝国的皇帝陛下,雪夜大帝,忧的便是那雪星亲王与雪崩了,他们本想拉着雪清河问个究竟,但却被雪清河以想休息为名推辞去了,他们自然不会太过愉快。

    再看,雪清河回到房内,第一时间便用天使羽毛同武魂殿取得了联系,报告了天斗帝国的形势之后,便将联系的空间移到了宁荣荣身上。只见史莱克七怪已到城外,雪清河蹙了蹙眉,并不知道他们要去做些什么,在宁风致与他们的谈话下,勉强知晓了,他们要去海神岛。

    作为武魂殿圣女,她自然不会不知道海神岛是何地,另她惊奇的是,宁荣荣作为一个辅助系魂师,宁风致和剑骨斗罗居然会放手,将她推入一个极为危险之地。

“哈,得来全不费工夫,宁宗主,是你自己把她推过去的,不能怪我了。”

雪清河运用魂力化了分身,留在天斗帝国,接着便化为真身,催动魂力准备前往海魂岛。余光之中,她瞧见了从小跟着自己的侍卫,自己唯一的朋友。

剑雪。

    千仞雪笑着看向她,剑雪是顶尖的天才,七杀剑武魂让她修炼顺风顺水,已经到了魂斗罗级别,只差一步就可以登上封号斗罗。剑雪比他大七岁,也不过二十出头,这样的等级完全可以让她在武魂殿当上供奉级别的人物。

    但她没有。她只是守着这个名义上的圣女十几年,千仞雪曾问过她,为什么。

“我七岁那年啊,因为天资卓越,被长老捡了回来,我在供奉殿看见了你,小小的,可可爱爱的,但后来,首席供奉大人把你护的很好,不让你和同龄人玩,只让你修炼,你八岁的时候,我奉命成为了你的侍卫,我怎么可能抛下你离开呢。”

   剑雪笑的眉眼弯弯,她早看出了自家圣女喜欢七宝琉璃宗的少宗主,她也在想办法帮她们。七杀剑的魂师向来重情义,将生死置之度外。

  千仞雪轻咳一声,向剑雪道了别之后便离开了武魂殿,打了马车,向城外驶去。

————————跳了跳了跳了跳了,直接跳到海神岛测考核等级那。

   海魂师将众人领到海神岛外圈前,转过身看着这些年轻男女,沉声说道。

“各位,这是海神岛测试考核等级的地方,海神大人会根据你们的魂力,资质,毅力来判定你们是哪个阶段的考核,所以,现在请你们派人上来。”

戴沐白作为七怪之首,自然一马当先走了出去,站在石墩上时,天空中降下六道黑色的闪电,接着一阵云翻雨覆,待海神岛恢复平静之时,戴沐白额头上出现了黑色六边形的印记。

“黑……黑色六考。”

海魂师后退了几步,倒吸一口凉气。

“那个,你好,戴老大的这个黑色六边形是什么意思啊……”

马红俊挠了挠头,不解的询问道,海魂师收敛了一下震惊,郑重的向几人介绍起来。

“黑色六考,七圣柱的封号斗罗们上岛时,也是这个等级,这说明,他未来将会成为封号斗罗!。”

戴沐白听了,当场笑了起来,拍了拍马红俊的肩膀。

“哥哥潜力可以和封号斗罗比拟,胖子,加油吧。”

调笑结束之后,马红俊,奥斯卡,朱竹清,白沉香以及小舞等人都测试好了等级,三个黑色六考(这里把小舞改成了黑色六考)一个黄级一考,一个黑色五考。

   看到结果,白沉香眼眸黯淡了下来,她才知道,原来自己和这些人相差这么远。而朱竹清因为是几人中最低的,也显得有些低落,但很快,二人便收拾好了自己的心态,盯着还未测试魂力的唐三与宁荣荣。

“荣荣,你先去吧,我下一个。”

唐三揉了揉宁荣荣头顶,示意她先去测试,宁荣荣点了点头,看向几人。

“好,三哥。我可一定要和你们一样啊。”

宁荣荣三步并作两步,迅速跑上了石墩,只见她身边红雾缭绕,如地狱修罗一般,但许久之后,她还是没有任何等级。几人都不禁有些诧异,宁荣荣正准备下来时,突然感觉被人拉进了红雾之中。清冷孤傲的声音在众人耳边想起。

“她不应该参加海神考验。因为她是我的。”

话语散去,宁荣荣已消失不见,留下心急如焚的史莱克六人。


“千仞雪!你究竟有完没完了。”

评论(5)

热度(1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