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云椰

雪荣。救命啊大晚上三点我抓住假期的尾巴胡乱更新一点,凑合看看就好了呜呜。

  少女清冷温和的声音回荡在宁荣荣耳边,不禁让她愣了神,跳下秋千转头看向千仞雪,眸中满是不可置信,身体像是僵住了似的,本想说些什么,大脑却是一片空白,到了嘴边的话语也被咽了下去。

“千仞雪……?你刚刚,说什么?”

宁荣荣抬眼望着千仞雪,不知是幻觉还是怎的,淡漠高贵的容颜好似在月光下增添了几分柔和,千仞雪弯眸淡笑,将方才的话又重复了一遍。

“我说,宁荣荣,嫁给我。”

在确定自己方才并未听错之后,宁荣荣猛然后退几步,稳了稳神情后才出言。

“你……开玩笑吧。”

宁荣荣抬眼望向面前金发少女,不可置信的出言询问,再一次得到准确的答案之后,她开始询问自己的内心。


【我……真的喜欢她吗。】

宁荣荣脑中如电影一般闪过无数和她同框的镜头,之前也不是没有过这样去问自己,但情感都没有这次强烈,少女时期的情愫笼罩着她的内心,她不在乎对方的性别,但是她是武魂殿的圣女,武魂殿又和两大大陆为对立面,宁荣荣能感觉的到自己脑中一片空白,双脚如同灌了铅一般抬不起来,只得愣在原地。她一遍又一遍的去反问自己。

“喂,宁荣荣,你真的不喜欢她吗。”

她心中天人交战,宁荣荣痛苦的闭了眼,屈膝坐在秋千之上,心口传来的绞痛将她拉入现实,二人都沉默着,空气似乎都被凝固,宁荣荣长舒一口气,眼神中透露出坚定之色。

“我答应你,和你在一起 ”

千仞雪弯了弯唇角,喜色攀上脸颊,雪白的皮肤因为兴奋染上几分粉红,千仞雪垂着头沉思了片刻,几步走到人身前认真说道。

“荣荣,感谢你的答复,我定会付出性命保护你。”

不等宁荣荣再做反应,千仞雪便将她送回了七宝琉璃宗,望着周围熟悉的设施,宁荣荣狠狠跺了跺脚,额上青筋暴起。

“千仞雪你个大笨蛋……”

她在心中暗骂着,但还是因为兴奋心脏跳动变得活跃起来。

“真是的……”

宁荣荣轻叹一声,转身走上宁风致的位置,在琉璃椅上晃着双腿,难得剑骨斗罗都不在大殿,许是去闭关了罢。

  宁荣荣这样想着,但占据她心神多数的还是那个金发少女,没头没脑的一句表白就让她愣在原地,事后回忆起来,宁荣荣暗自责备自己太过不稳重。

“啊啊……真是的真是的,宁荣荣你可是史莱克七怪之一啊,七宝琉璃宗的大小姐,怎么能因为这么一点事就晃了心神!现在三哥他们也不知道在海神岛如何了,现在过去大概率也来不及了,还是快些传个信给他们吧。然后再准备启程。”

宁荣荣自言自语了半天后便跳下椅子到处寻找纸和笔,找到之后在纸上匆匆写上字后便派信鸽去传信。等一切都忙完了之后,她才躺在冰冷的琉璃椅上鼓着腮,眉间满是担忧之色。

“千仞雪如果是骗我的怎么办……她毕竟是武魂殿的圣女啊……如果她来套七宝琉璃宗的情报我应该怎么办 ”

许多莫须有的念头清一色冒了出来,不过很快便被宁荣荣一个个否定了,不不不,自己既然选择了她,就应该去相信她啊,自己怎么可以这个样子呢…  

   宁荣荣无力的瘫倒在椅上,浑身散发出颓废的心情,不过不一会她便调整好了,稍微鼓励了一下自己便出了门,寻思在去海神岛之前再搜刮点东西。


“哼,千仞雪,你最好说到做到,不然本小姐要你好看。”


评论(6)

热度(1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