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云椰

雪荣。

宁荣荣出了七宝琉璃宗,来到七宝城四处闲逛着,正当收拾好了必需品准备前往海神岛时,余光却忽然瞟见了一个身影。

“我的大小姐一定要和他们一块去受苦吗?”

千仞雪匆匆跟了上来,略带担心的询问宁荣荣道,眉间是止不住的忧虑与担心。——很显然,她并不希望自己的小女朋友受到一点伤害,以往她在史莱克受到的伤害依旧历历在目,让她止不住的后怕,哪怕魂力早已达到魂斗罗级别,但她依旧害怕自己在灾难来临之前保不住这个小姑娘。

“我是史莱克七怪之一,肯定要去找三哥他们啦——!笨蛋千仞雪,你不用担心,我会没事的。”

面前的银发少女笑得眉眼弯弯,抬手抚摸着千仞雪的发顶,试图让这个过度于担心自己的女朋友平静下来。

“那好吧……遇到危险就将这个项链摔碎, 我一定会去救你。”

千仞雪无奈的叹了口气,将金色的六翼天使图腾的项链带到人脖颈上,嘱咐了半天,才勉强同意她去海神岛接受试炼。

“好了,我的大小姐,闭眼,我现在送你过去。”

在一处无人之地,千仞雪将武魂释放,灿烂的,闪烁金色光芒的六翼天使武魂在她身后显现,她的背后逐渐长出翅膀,千仞雪嘴角带着淡笑,侧身向宁荣荣伸出手,宁荣荣将右手搭了上去,千仞雪似乎使了坏,右臂用力将人拉入怀中,接着用翅膀将她包裹起来,以免被她所蕴含的高等级魂力所伤。

“一会记得不要睁开眼。”

她嘱咐到,感受到怀中的女孩点了点头,她才将魂力释放出,强大的魂力形成了一个结界,将二人护在其中,一瞬之间,千仞雪催动魂骨技能,宁荣荣只感到一阵天旋地转,头晕欲呕吐,但这种难受的感觉并没有持续多久,在她睁开眼睛的时候,她已经到了海神岛之上,不远处就是其余六怪和白沉香,宁荣荣回头看了一眼抱着自己的六翼天使,略带不舍的和她告了别。

“千仞雪,回去路上注意一点,我一定回去见你!”

千仞雪轻歪了脑袋,颔首示意自己听到了。

“别受委屈。”

她这样说,宁荣荣刚抬起头看向她所在的位置,她点了点头,宁荣荣感到心中一暖,接着向六怪所在的地方跑去。

“三哥!大家!”

她招着手跑过去,几人听到熟悉的声音立马回过头,脸上不约而同的显现出欣喜的神情来,小舞更是直接扑上去挂在了宁荣荣身上。

“荣荣!你终于回来了!你没事吧,我担心死你了!”

小舞甩着长长的麻花辫,宁荣荣注意到,她的麻花辫很凌乱,一看就不是自己扎的,那只能是……  说着,她的视线落在了唐三身上,华贵温和的少年注意到了她的视线,侧了头,脸上升起几分嫣红。

“我也很想你小舞你——看起来,你和三哥有很大进展啊。”

宁荣荣调笑着面前的伙伴,并没注意到那后面的奥斯卡,少年人的视线早已停留在她身上。

“荣荣,欢迎……”

奥斯卡话音未落,脖颈侧边处便传来冰冷硬器的触感,他微低了头,身子一僵,不敢移动分毫。在他身后,拿着天使剑的千仞雪正淡漠的注视着他,掩着几丝怒气。

“小鬼,把你的视线从荣荣身上移开。”

评论(9)

热度(1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