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云椰

雪荣。

妈!的!

我520生病不在,忘记自己cp没文了!!!!!!!!!!!!!!!!!!

更个晚晚晚到的520番外

架空现代世界观

雪清河(千仞雪)x宁荣荣

千仞雪上班期间伪装成雪清河——

腹黑风流大小姐x活泼聪颖小公主

———————————————————

  秋天的风染上了些凄凉的滋味,落叶在空中绕了几个圈便落在地上,耳边传来沙沙的响声,树下的青年不禁叹了口气,干净利落的金色短发梳理的一丝不苟,医院里的消毒水味涌入他鼻腔,青年弯了弯眼眸,转身回到诊室内。

  走廊上吵吵嚷嚷的,雪清河轻捏鼻梁,正打算休息一会时,诊室的门被人叩开了,进来的是一粉色长发的小姑娘,浑身上下散发着青春的活力气息,雪清河不禁有些看呆了,面前这个人十分眼熟,但他记不起来她是谁,很快,他便恢复了往常坐诊时的状态,温和的询问她叫什么名字,有什么不舒服。

“医生哥哥,我叫宁荣荣,最近一直有些咳嗽。”

雪清河明显愣了一下,在纸上写下她的症状之后,又再询问了她几个关于状况的问题,便带上听诊器,让她将衣服撩起来,贴在她胸口聚精会神的听着。不一会,他摘下听诊器放在一边,在纸上写下龙飞凤舞的几个大字。

“没有什么大事,就是换季感冒了,我给你开点药,回家先吃着,一日三次,一次一包,开水服用,如果三天后觉得没有好转再来吧。”

宁荣荣乖巧的应下,拿着开药的单子去取药了,雪清河看着她从诊室出去,粉色的发丝晃到了他眼底。

“是她啊……”

他心里这样想,抬臂看了一眼表后便脱下白大褂,换上常服,将短假发取下,一头瀑布般耀眼的金色长发便垂了下来,是的,上班期间,她用着另一个人的身份,下班后她便恢复了自己的生活——她叫千仞雪,跨国金融集团董事长千寻疾的独女,她随手拎起包后出了医院,看见那个姑娘上了一辆黑色的奔驰迈巴赫,千仞雪望天思考了一瞬,在口中咀嚼宁荣荣这个名字。

  全球最大珠宝集团七宝琉璃的董事长的女儿,从小到大,不知有多少人说过,宁荣荣喜欢她,宁荣荣这个女生,冷静又不失活泼,但很久都没见到她了,宁荣荣想必也认不出来她伪装后的模样。她这样想着,弯眸沉默了一会,不知她想了些什么,不久后,她勾唇一笑,心里盘算着怎么将这个大小姐纳入股掌,什么时候可以光明正大遇到她呢?

“小姐,请上车。”

千家的司机拉开车门,催促她道,千仞雪坐上了自家的古斯特,拿着手机查看七宝琉璃的资料,不一会,她关上手机,撑颅看着窗外。

“宁家的小公主……有意思。”

她忽然想起来,明日有一场宴会,正好她父亲和宁风致都要参加,不如让父亲带她去好了。说罢,她便即刻打电话给了千寻疾。

“喂?雪儿,怎么了。”

那边传来温和而又有威严的声音。

“父亲,我明天想去那个宴会,不知您可否带我一同前行?”

千寻疾在电话那头愣了一下,他的小雪从来不喜欢那种场合,这次怎的突然变了性子?但他还是应下了女儿的请求。

“明天下午三点,我去接你。”

“好 ”


  下午三点,千寻疾的车准时停到了千家门口,千仞雪上了车,那边,宁荣荣也和宁风致上了车,两辆车几乎同时到达宴会门口,下车后,宁风致和千寻疾握了手,二人交谈甚欢,宁荣荣则在他们身后小心观察着千仞雪。但当后者将目光转向她时,她又如受惊小兽一般转过了头,敛了目光。

——是的,她喜欢千仞雪很久了,这个千家的大小姐从小就够引人注目,她很小就喜欢她了,宁荣荣因为自己这个莫名的感情感到惊奇,她明明和千仞雪没有过多交流的,但她看到千仞雪的第一眼就被吸引住了,小时候的千仞雪可可爱爱的,站在她父亲身旁,一言不发,宁荣荣不一样啊,她很活泼,外向,看着这样漂亮的一个小姐姐一个人孤零零的就不高兴,干脆直接拉着她到处玩了一天,待到分别的时候,千仞雪终于对她笑了一下,笑容很淡,但很好看,这一个笑,让宁荣荣记了一辈子。

   “宁小姐今天,真是好看。”

千仞雪歪头看她,宁荣荣坦然接受了她的夸奖,毫不吝啬的夸赞着千仞雪的头发如太阳一般耀眼,确实,她今天穿着一件白礼服,显得她更加清冷,她的头发在哪都是点睛之笔,耀眼的要命,宁荣荣穿的则是一件拖地的淡粉色长裙,低调又不失奢华,正好和她头发颜色相衬,不愧是宁家最年轻的首席设计师。

“荣荣,要和我们一起吗?”

小舞和朱竹清从宴会的另一头跑过来,奥斯卡几人则在她们身后等着,二人对着千仞雪点了点头,权当问好,后者依旧是一副冷若冰霜的模样,宁荣荣看了看史莱克七怪,又瞧了一眼站在那的千仞雪,垂眸小声答道。

“我不去啦,你们和小奥三哥他们好好玩,父亲还在这呢。”

几人看了一眼远处的宁风致,小舞遗憾的点了点头。

“好可惜,那我们先走啦!荣荣再见。”

褐色长辫的小姑娘扯着朱竹清离开了,宁荣荣收回视线,千仞雪盯着她褐色的眼眸,不由分说将她拉到了一处没人的角落,难得漏出了浅淡的笑意,她弯眸发问道。

“宁荣荣,你是不是喜欢我?”

这句话如同晴天霹雳,宁荣荣的脸立马如煮熟了的虾子一样红,她垂着脑袋,手指绕着圈,脑中一团乱麻,无意之中,她自然而然的点了点头。后者站在原地,眸中闪过几分异样光芒。

“对不起,我知道你可能会觉得我很恶心,但是我就是想说,我喜欢你很久了。”

宁荣荣深吸一口气,全盘托出她对千仞雪的感情,她不想放过这次机会,哪怕被讨厌了也没关系,反正她勇敢过,也不留遗憾了。

“……”

面前金发女孩沉默着,带着审视的目光将宁荣荣从头打量到尾,她叹了口气,宁荣荣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千仞雪知道,宁荣荣今年已经二十三岁,到了订婚的年纪,哪怕她的父亲和两位在七宝琉璃如泰斗一般的股东并不想让她出嫁,但也没办法,其他股东一直在施压,宁风致只能在尽力为她选最出色的夫婿。

“那,我们试试?”

千仞雪平淡的说着,却在宁荣荣心里掀起了万丈波澜,她当时就应了下来,并和千仞雪交换了私人联系方式,之后便和宁风致离开了,千仞雪看着她发来的好友申请,沉默了一会才同意,宁荣荣不知道的是,千仞雪不过拿她当笑话,她只不过想用她来进一步控制七宝琉璃罢了,情情爱爱在她眼中,都不过是浮云罢了,更何况,她根本对这个女生没有兴趣。她已经打好了自己的计划,出了宴会后和千寻疾一起上了车,回到了千氏。

  晚上,宁荣荣回到家便把自己关在房门里,心怦怦直跳,这是她第一次谈恋爱,对方还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人,这怎么能不兴奋呢?她点开和千仞雪的聊天框,不知应该说些什么好,在她做反应之前,千仞雪先一步抛出了橄榄枝。

“明天要和我一起吃饭吗,十二点,XX饭店。”

宁荣荣快速的在聊天框打了一个好字,便匆忙的去挑选明天所穿的裙子了。

【鱼儿上钩了 】

   自从她们在一起之后,千仞雪总是以工作繁忙为理由,不去主动找宁荣荣,宁荣荣自然也感受到了她的冷淡,但一直在心中欺骗自己,她不断告诉自己,千仞雪很忙,她要继承家业,但虽说如此,她还是骗不了自己,宁风致和尘心古榕自然看出了她心情的变化,旁敲侧击了许多次还是没有套出来她的话,三人也只能静观其变。

   宁荣荣就这样骗着自己,直到戴沐白给她发来了一张,千仞雪在酒店大厅搂着一个女生的照片,她顿时感到天旋地转,双腿不自觉的跪到了地上。戴沐白发来语音,让她别伤心,说自己可以给她介绍一个更好的,宁荣荣道了谢后便将手机关机扔在一旁。她不舍得和千仞雪分手。

   不知过了几天,千仞雪给她打了电话,她似乎没有听出宁荣荣沙哑的声音,她只告诉宁荣荣,半个小时之后下楼,她有东西给她。宁荣荣答应了,她将宁氏的绝密文件随意放在家中,便下了楼,千仞雪正好到了楼下,将手中的粥递给了她,并漫不经心的询问着她最近的情况。

“还好。”

宁荣荣这样回答,千仞雪便点了点头,将车窗摇上,白色的玛莎拉蒂一绝其尘,没有再留念一丝,宁荣荣回家后,将粥倒入碗中喝了一口,海鲜味冲入鼻腔,看来千仞雪很会做饭。她这样想,宁荣荣的余光瞥了一下之前放文件地方,惊恐的发现文件不见了,她瞬间慌了神,吩咐保姆和管家去查监控,而在那辆白色的玛莎拉蒂的扶手上,正躺着一份七宝琉璃的绝密文件,那是宁荣荣和千仞雪交谈时,她的保镖避开摄像头爬上了二楼窗户拿到的。

   千仞雪心中忽然震了一下,她突然想到,如果宁荣荣知道是她拿走的应该如何是好,但她很快便抛弃了这个念头,她不应该被宁荣荣缠住,放弃前进,而且,宁荣荣怎么样,也不关她的事。她就这样一直自我安慰,像极了当时被她冷落的宁荣荣。

  不出意外的,绝密文件被千氏拿到后,七宝琉璃的股票跌了百分之十,这是很严重的损失,但宁风致不舍得责骂自己的女儿,只是微微的叹了口气,就去处理事情了。宁荣荣看到了父亲眸子里的疲惫,那丝疲惫几乎把她击垮,她可是七宝琉璃的首席设计师,宁氏的接班人,不能被这点事打垮,想着,她抹了抹眼角的泪珠,直觉告诉她,千仞雪和这件事脱不了关系。

  她走到车库,开上一辆黑色的奥迪A8便出了家门,刚好有朋友告诉她,看见了千仞雪出现在皇林花颐酒店,她一路开了过去,悲伤和绝望席卷了她的内心,宁荣荣来不及将车停好,便跑进酒店,她查了千仞雪的房间,报了千仞雪的身份证号,前台给了她房卡,宁荣荣走上电梯,失神的按了14楼。

  出了电梯,她用卡刷卡了千仞雪的房门,女孩正在里面坐着,看到她来明显吃惊了下。

“你怎么来了?”

话音刚落,宁荣荣便瞟到了她手边的那份丢失的七宝琉璃绝密资料,宁荣荣一言不发的上前,抬起手臂狠狠在千仞雪脸上扇了一巴掌,后者很明显愣住了,半晌都没反应过来,她顶了顶腮,不怒反笑的看着她。

“你打我?”

宁荣荣咬紧牙关,毫不畏惧的直视着千仞雪的双眸,片刻后,她不紧不慢的将文件撕成碎片,扔在千仞雪脸上,宁荣荣深吸了一口气,平淡的说道。

“分手吧。”

千仞雪看着她毫不留念的背影,慢慢阖上了双眼,她也是现在才明白,宁荣荣在她生命中有多重要。她后悔之前的一切了,在拿到文件后,她就后悔了,可是无济于事,她永远都不会原谅她了。

  回去之后,宁荣荣拉黑了千仞雪所有的联系方式,二人再次见面,是在三年后的一个春天。

  花儿随着风落下,吹起了宁荣荣的发丝,这些年,她成长了不少,更有宁氏接班人的风范了,此时,她正站在门口,手中提着一个纸袋子,里面装的是一位客人定制的女式西装,客人指名让她来送,宁荣荣便腾出时间来了,没办法,谁让顾客就是上帝呢。

   等了不久,一辆熟悉的白色玛莎停在了设计室门前,宁荣荣脸色一变,就想往门里走,可车上的人快她一步,在她推开门的时候,那人按住了她的手,另一只手放在了她的腰间,那人将头埋在她颈窝,贪婪的掠取着她身上的气息。片刻后,她抬起头,一双熟悉的金色眸子毫不掩饰的绽放侵略的光芒,宁荣荣抬起头,眼中毫无波澜,不过是染上了几分恨意罢了。千仞雪见她这样,勾了勾唇。

“好久不见,宁小姐。”

她这样说。

“别来无恙,千仞雪。”

                             ————END—————

完结撒花!                                                                         

 

评论(5)

热度(1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