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云椰

“剑叔,骨叔,你们怎么看。”

宁风致长呼口气后询问自己身旁二位七宝琉璃宗的定海神针,古榕黑着脸出言道。

“风致啊,荣荣还太小,天斗皇室又太过复杂,雪清河虽是太子,但城府颇深,我不同意荣荣现在离开我们。”

如秋日落叶般沙哑的声音回荡在议事厅中,尘心也不悦了起来。

“风致,荣荣现在不能嫁人。”

二位长老意思极为明确——不同意宁荣荣离开他们。宁风致虽心中并不很抵触二人结婚,但心中也过不去坎。

废话吗这不是,自己家唯一集万千宠爱为一身的小公主就这么被自己的徒弟拐走了,即使那个徒弟极为优秀,但做父亲的还是不大乐意。

“剑叔,骨叔,你们的意思我明白了,我这就写信给陛下,但是荣荣总会离开我们的,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啊。”


    黑夜中几颗坠落星辰划过天空,雪清河抬手抚了抚睡着女孩的面颊,翘起的睫毛扑闪了几下,张口呢喃道。

“我可能真是疯了,我知道我是武魂殿的圣女,却还是喜欢上了你,我知道,你不可能爱上我,那就让我看着你吧,我会一直守护着你。”

雪清河苦涩出言,寒风如刀削般划过,将他金色发丝吹起,一向内敛的圣女头次红了眼,月光衬着他面庞,附身轻吻女孩眉间,不舍目光落与她身,沉思片刻,雪清河脚步似有千斤重的转身离开,他甚至忘了和宁风致告别,也忘了维持自己的伪装,以后,天使神的心中只有九天神女,永远不会变,至少六翼天使曾在武魂殿前发下誓言,会守护九宝琉璃至永远。


三日后。

     宁荣荣睁了眼,因被雪清河下了咒,她睡的太久,雪清河早已离开,无人知晓他的去向,宁荣荣走出七宝琉璃宗,欲去七宝城闲逛,却突然收到急报。

“太子雪清河下落不明,生死未卜。”

宁荣荣愣在原地,看着七宝琉璃宗的弟子急切去寻雪清河,心中好似空了一块似的。

“荣荣,怎么了。”

宁风致显然也知道了雪清河失踪的事,正面色阴沉的坐在椅上思考,雪清河和他之间的师徒感情很好,更何况是天斗帝国的太子,他不会坐任不管。

“爸爸,清河哥他……”

“我知道,荣荣,你不要着急,清河魂力已达78级,武魂是天鹅,他自保不成问题。”

评论(9)

热度(1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