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云椰

距离雪清河失踪已经过了十五日,宁荣荣的心情愈发低落起来,整日只知道关在房内自己修炼,剑骨斗罗使出浑身解数也没让自家小公主一展笑颜,三位魂师界数一数二的精英人物难得吃瘪。


“荣荣,清河会没事的,你好歹出来看爸爸一眼啊。”


宁风致抬手轻叩门板,柔声细语劝导了一炷香的时间,宁荣荣才勉为其难打开了一条门缝,浅青色眸子里晶莹泪水正在眼眶打转。星光透过窗洒在她床上,宁荣荣抬手胡乱将脸抹了一把,强挤出一不怎么自然的笑容,轻声回应道。


“爸爸,我没事的,我就想自己待一会,您告诉剑爷爷和骨爷爷,过段时间我自己就出去了……让他们不要担心。”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六个月就过去了,宁荣荣还是没怎么走出宗门去外面街上闲逛,眉间总带着淡淡的担忧,不知是对奥斯卡的还是雪清河的。终于,在一整个宗门的不懈劝说之下,七宝琉璃宗的大小姐终于踏出了自家宗门,来到车水马龙的街上,身旁两个七宝琉璃宗弟子正寸步不离跟着她,生怕少宗主又受到什么刺激,几个月几个月的不出房间门儿。但这次逛街之旅显然非常轻松,宁荣荣想起,史莱克七怪的五年之约就要到了,便去一旁店中细心挑选了几个礼物,包装好后便直线回了宗门。


“奥斯卡还是没有消息么。”


回到宗门,宁荣荣长呼一口气后终于问出了自己心中的疑虑,她掀起睫毛,侧颅看向身旁的内门弟子,目光炯炯的盯着他,期待他的反应。


“抱歉,小姐,还没有。”


宁荣荣听到后,宛如一个泄了气的皮球,脑中满是对这个和自己相处了几年同伴的愧疚,她将银色长发随意挽起,再次问。


“太子呢,太子也没有消息么?”


“抱歉小姐……”


宁荣荣笑着,但笑得如此凄凉,她再次回到了那个房间,日夜不停的修炼着,她的魂力已经突破了六十级,下一步就该去猎取魂环了。这一次,她让剑斗罗陪他去,但在途中和他走散,封号斗罗急红了眼,四处寻她,但却没寻到,一急之下,他向天空发了十几个宗门烟花,下面是宗门暗语,七宝琉璃宗的诸位顿时觉天塌下来了,留下一部分人守家后便匆匆去找宁荣荣,但宁荣荣此时正在时年的幻境中,他们怎能寻到。

“为什么抓我。”

宁荣荣这几年沉稳了许多,睁了眼看见面前时年时也未有太多惊慌,而是用平静语气询问着他。时年单膝蹲了下来。抿住嘴,并未回答,只是将手指放在她眉心中。宁荣荣瞬间感觉天旋地转,好似被拉入了无底漩涡。幻境中,七宝琉璃宗被烧,火光漫天,她的剑爷爷被活生生砍掉右臂,宗门弟子死伤惨重,宁荣荣流着泪,她想去帮忙,但无济于事,只能告诉自己,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再看这边,七宝琉璃宗和天斗帝国正忙着将整个大陆翻过来找宁荣荣,找了一天一夜,无数弟子和士兵去各地寻找,但无济于事,七宝琉璃宗的二位长老已经急红了眼,运用一切关系去找自家小公主。武魂殿那边,正在修炼准备突破83级的千仞雪感受到了自己送给宁荣荣的羽毛有异样,于是便跟着气息寻到了时年,时年那时正闭着眼看着宁荣荣,千仞雪隐了气息,一步步靠近时年,她看见,宁荣荣满身血痕的躺在水中抽搐,脸色苍白的吓人,嘴里不停的呢喃着。

“对不起。”

千仞雪的理智线瞬间崩断了,她将天使圣剑举起,再快速落下,时年的左臂绽出一朵美丽的血花,幻境也戛然而止,剑骨斗罗很轻松就寻到了宁荣荣,他们也顾不得千仞雪是武魂殿的圣女什么的了,在了解情况后,二人浑身的杀意弥漫整个天斗城,剑斗罗蹲下,将宁荣荣揽到自己怀中,骨斗罗的满腔怒火自然发泄在了时年身上,诡秘的骨斗罗用他独有的方式将时年折磨的生不如死,但即使这样,也难解他们心头之恨。看着孙女在怀中安详的睡着,但却毫无生气,剑斗罗滔天的怒意毫无保留的释放了出来。他将宁荣荣轻轻放在地上,设了个屏障后,就提起七杀剑走向时年。

     不久,隐秘的树林内只剩下时年的惨叫声。

评论(10)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