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云椰

雪荣。番外。

时间线是在一起后回家见剑骨斗罗和宁宗主。

—————————————————————

   七宝琉璃宗的辉煌是人尽皆知的,毕竟是财富第一宗门,七宝城内琉璃建筑的美丽比起金碧辉煌的武魂城也毫不逊色,在阳光的照耀下映出五彩斑斓的颜色。

   端庄,尊贵,大气。

   这是千仞雪来到这第一印象,纵使她是武魂城圣女,九十九级巅峰斗罗,差一步成天使神,但在即将面对老丈人时也不经有些慌乱,攥紧了衣角,深吸口气后踏上了前往七宝琉璃宗的琉璃台阶。

    七宝琉璃宗的建筑比起其余七宝城不知尊贵了多少,价值无数金魂币的钻石被随意的镶在围墙之上,千仞雪不禁被晃的花了眼。

“荣荣,你们七宝琉璃宗,真好看。”

千仞雪转了头,满含笑意的看着宁荣荣,宁荣荣噗呲一笑。

“是吧,我家可好看了,小雪,我带你去见爸爸。”

宁荣荣语罢,立刻带着千仞雪来到了议事大厅,一进去,一股强大的威压便压在了他们头上,但对于99级的千仞雪显然不足为惧。

“武魂殿的人也敢拐走我家小公主?哪怕你是巅峰斗罗又如何!我这剑照打不误!”

一风度翩翩,一袭白衣,面如婴儿般柔嫩的白发老者御剑飞来,如剑一般锋利的气息好似划在千仞雪心上,一层层剥开了她的伪装。

“剑斗罗冕下息怒,我并无恶意,我与荣荣是两情相悦,我愿以武魂殿圣女名义起誓,我是真心爱着荣荣的,否则我魂力再无一丝进步,魂环破碎,永世不得成神。”

尘心见她如此坚决,便也不再多说什么,一旁来的古榕和姗姗来迟的宁风致对视了一眼,在尘心耳边嘀咕了几句。

“老剑啊,你看这两孩子也是两情相悦,武魂殿圣女又如何,既然荣荣喜欢就随她去吧。”

古榕语罢,换上了一副笑脸面对宁荣荣和千仞雪。

“好好好,既然你们两情相悦,我们两个老家伙也就不再多说了,但是你可得照顾好我们的公主殿下,荣荣可是集七宝琉璃宗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明珠啊。”

千仞雪闻言,将天使圣剑唤出,挂于身旁,单膝跪于三人面前,眼神坚定,声如沉重大山般发誓。

“三位长辈,我千仞雪,定将以一生之时,护好荣荣,不让她受伤害。”

宁风致微微一笑,轻微摇头,将千仞雪扶起。

“小雪,我可以这么叫你么。”

“您是荣荣的父亲!自然没有问题。”

“好,那小雪,我就直说了,我宁风致一生只有这一个女儿,我希望她过的幸福,可以和她所爱之人快快乐乐的在一起。所以,我现在把她托付与你,你要好好照顾他。”

宁风致说着,眉间带着一丝柔情,他看着自己的女儿,又看了看站在自己面前的千仞雪,做出了决定。

“我定不负岳父所托!”


  这天,千仞雪和宁荣荣坐在七宝琉璃宗山头,望着天上众多星辰,千仞雪伸臂揽过宁荣荣,就和她是雪清河时陪着她一样。

“小雪,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宁荣荣问着,千仞雪正准备回复,这时,流星划过天空,千仞雪转过头,伸手抚摸着她发顶。六根天使翅膀忽然出现,带着金色亮光与灿金色羽毛,千仞雪环住宁荣荣的腰,展翅将她带上天空,穿过云间,她回答道。

“当然会,这辈子会,下辈子也会,我会一直陪着你,直到永远。”

“那,我也会一直陪着你。”

流星破开云层,坠落于一隐秘之地,好似在为二人誓言做锦上添花。千仞雪用翅膀裹住宁荣荣,眼中泪滴滑落。

“我得到你了,荣荣,我千仞雪这辈子,最值得是两件事,一是遇见你,二是和你在一起,我也得到我最爱的人了,妈妈,你看见了么。”


   她们拥吻着。即使成了一级神邸,她们还是如此黏在一起,有时,九彩神女会对她们收养的小徒弟说道。

“我和你师父在一起时,可是受了不少苦……”

当然,总是会被从屋中走出的千仞雪打断,她总会搂着宁荣荣,勾唇笑着,笑的眉眼弯弯后对那小徒弟说。

“可是和你师娘在一起后,发现啊,什么苦都值了。”

—————END————

“千仞雪只做宁荣荣一个人的天使,永远。”

评论

热度(1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