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云椰

惨耀。鬼舞辻无惨x产屋敷耀哉。

私设如山。小短篇。

产屋敷耀哉站在紫藤花下望着天空,爬满诅咒的面庞依旧不改温柔神情,黑色直发被风吹起,鎹鸦掠过天空飞下,产屋敷伸出手方便它停落,在听清楚讯息后弯眸颔首自语。

“是么……俞鸦,美雅子,我又失去了两个孩子啊……战斗到了最后一刻么?他们是两个很优秀的孩子。”

温柔如流水的声音回荡在天际之中,平和的令人不由自主对他产生几分亲近之感,侧颅望向屋内的伊黑小芭内与炼狱杏寿郎。【人员无伤忘喔】轻声言道。

“拜托你们了,伊黑,杏寿郎,注意安全。”

“是,主公大人。”

“唔姆!保证完成任务,请主公大人放心。”

伊黑小芭内和炼狱杏寿郎的声音响起,下一秒便消失不见,产屋敷抬颅看向天空,云朵散开又聚拢。

“鬼舞辻无惨,终有一日,你会被鬼杀队所消灭。

他深知自己没有多少时间,唯一的心愿就是为杀掉鬼舞辻再做些贡献,他本计划好了一切,但产屋敷家的直觉第一次出了错。当天晚上,鬼舞辻无惨亲自来到了产屋敷邸。

“天音,你快些去休息吧,我没事的。”

“是,夫君大人。”

待产屋敷天音去另外的房屋睡下之后,产屋敷耀哉才躺下,盖上被子准备入睡,迷离恍惚之时忽然瞧见门前站着一男子,身上散发出的鬼气极度浓郁,但下一秒便被隐起。

“好久不见,产屋敷,真是丑陋的样子,像只蛆虫一般活着,你现在连自己站起来都不能了么。”

清冷讥笑的声音在产屋敷耀哉耳边响起,后者瞳孔猛然收缩,但很快恢复镇定,强撑着起身。

“鬼舞辻无惨,初次见面,你……”

话音未落,鬼舞辻便风一般过来捏住了他的喉管狠按在墙上,产屋敷耀哉抬了眼看他,脸上没有丝毫慌乱之色。

“你的废话很多,产屋敷。”

鲜红的眸子盯着面前孱弱之人,心底升起想征服他欲望,鬼舞辻划动手指,尖锐锋利的指甲在病态一般的白色皮肤之上留下伤口,新鲜血液从伤口中流出,鬼舞辻无惨低下头抿上,铁锈般的气息涌入喉间,贪婪的想要获取更多,尖牙毫不费力的再将伤口剥开,全然不顾面前之人正因疼痛加重呼吸。

“鬼舞辻无惨,放开我……”

强忍皮肉被撕开的痛意,产屋敷耀哉伸臂试图推开他,但力量太过悬殊,只是无济于事罢了。

“闭上嘴,产屋敷,你没有拒绝的权利。”

黑色卷发的鬼之王对他的话语感到非常不悦,眉头紧锁之余将脸埋在他颈窝,贪婪的嗅着产屋敷身上的气味,像夏日清爽的风,温柔而甜腻,他感觉的到,产屋敷呼吸正变得急促。鬼舞辻心下了然,时间到了。

评论(6)

热度(24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